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湖北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教师莅临我院交流档案学专业教学工作

【 发布日期:2017-11-04  编辑:  访问:

 

112日下午14时,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付正刚、档案系主任李彩荣和教师代表王瑛、乐庆玲,以及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档案系主任青格乐图莅临我院交流档案学专业教学工作。

07C521会议室,到访领导老师与我院档案学教研室朱兰兰、高大伟、王会粉、祝洁、吕豪杰教师,就档案学专业的培养目标、素质能力、知识结构、课程安排和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在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郝伟斌副处长的陪同下,兄弟院校教师参观了我院信息技术实验中心,对我院档案学专业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交流和参观,到访专家对我院档案学专业教学表示了肯定和认同,并邀请我院教师到对方学校进行交流。

                                                                       (信息科学学院  丁林鑫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