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档案职业沙盘演练”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6-13  编辑:  访问:

 

201767,信息科学学院2014级档案学专业(包括建筑工程档案管理方向)全体学生前往绿兴实训基地参加“档案职业沙盘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科学学院档案学教研室主任朱兰兰带队,党总支书记李春灿及档案学教研室教师全程参与。

档案职业沙盘演练活动由郑州人本心理研究院的程士钊院长主持,全体带队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其中,完成各项演练任务。之后,程院长为全体学生解读了档案职业能力测评结果,档案学教研室教师及学生代表也针对档案职业以及本次活动,分享了自身的看法、感受。最后,李春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提出了建议。

本次沙盘演练活动是我院档案学专业毕业实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在前期档案职业能力测评基础上而开展的,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职业沙盘演练、拓展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全面认识自我,发掘自身潜力,提升就业自信,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

 

 

                                                                                          (信息科学学院 申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