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0-06-01  编辑:冯媛  访问:

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学院答辩委员会名单:李泽锋 刘焕成 薛丽 杨佳怿 朱兰兰 赵静 白清礼 常金玲

答辩负责人:刘焕成

答辩形式:线上

答辩时间:6月3日-6月5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答辩流程:

1 各指导教师打印出需参加答辩学生的答辩论文,6月3日前交给学生所在组的答辩组长。

2 各答辩组长负责答辩前的准备和视频调试工作

3.按照答辩时间,答辩负责人召集答辩委员、答辩人进入线上视频平台答辩室。

4.答辩委员会组长宣布答辩开始。

5.答辩学生就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研究成果和创新点等进行汇报,每个学生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6.答辩组负责填写郑州航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评价表(电子)。

7.答辩结束后,答辩组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确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

答辩材料提交时间:论文成绩、质量评价表、答辩记录本,6月5日前,由各答辩组组长负责提交。

答辩后毕业论文材料上交:毕业生辅导员负责收齐毕业论文电子文档材料,以班为单位上交学院教学办。

未尽事宜由学院答辩委员会负责解释。

 

 

 

 

 

 

 

 

信息管理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