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2-03-24  编辑:冯媛  访问: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我院制定了《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按照我院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第一轮、第二轮专业分流。我院2021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共有110名学生,分流为档案学、图书馆学两个专业,其中档案学接收75人,图书馆学接收35人。

第一轮分流:根据平均绩点排名,档案学录取20人,图书馆学录取2人。

第二轮分流: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档案学录取55人,图书馆学录取33人。

专业分流结果公示如下,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3月24日-26日,凡对分流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学办反映,公示期满后结果将不再更改,电话:0371-61910035。

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第一轮专业分流结果公示.xlsx

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第二轮专业分流结果公示.xlsx

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