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13  编辑:冯媛  访问:

根据学校关于《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2022年9月8日上午,我院在06C311会议室举行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答辩。副院长赵静主持,副院长李伟超、档案学教研室主任朱兰兰、图书馆学教研室主任朱红涛作为专家参与评审。

本次开题答辩共有17位老师参加,各位老师依次结合项目情况进行PPT展示汇报,评审专家分别对老师的开题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参加答辩的老师们一致表示会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在后续项目研究中进一步修改完善。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助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质量提升,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杨亚丽 审核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