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3-03-27  编辑:冯媛  访问:

按照学校《关于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和转专业管理办法》和《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我院于316日下午在01B102召开本科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宣讲会。会议由杨亚丽老师主持,档案学系副主任王会粉老师以及图书馆学系毕丽萍博士出席会议,2022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亚丽老师结合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2022级专业培养方案对专业分流政策进行宣讲,并进一步强调专业分流工作的重要性。接着,王会粉老师对档案学专业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展示历届优秀学生的学习经历与工作现状,分析了档案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同时通过视频方式展示了往届学长的殷切寄语,使同学们对档案学的了解更加深刻。最后,毕丽萍老师从专业背景、培养特色、课程体系、师资力量、专业前景与毕业去向等多个角度,对我院图书馆学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打破思维局限,根据学习兴趣与就业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反响热烈,在最后问答环节更是积极举手提问。杨老师表示学院将继续抓实抓细专业分流,以学生为本,做好宣传动员与学生指导工作,确保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实施并收到实效。

(信息管理学院朱子怡文/图 赵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