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1-16  编辑:  访问:

1月14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在07C5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并通过发布《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全院教职工生意见。对照通知要求,结合搜集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谈心活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担当有为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班子成员认真剖析,撰写了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的发言提纲。

会上,陈宝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宝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查摆了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展示了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精神境界。各位班子成员一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效。(信息管理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