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 发布日期:2021-01-04  编辑:  访问:

1月3日上午,我院在07C521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学校及学院新任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马红岩代表学院党委宣读学校及学院任命文件,并对新任命的干部表示祝贺。院长李泽锋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科级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能力。科级干部不仅要坚持政治学习,还要加强理论学习、制度学习,深入学习学校、学院的制度文件,提高自身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提高谋划能力,不要循规蹈矩。工作中要积极思考,把创新性的想法实现出来,不要因循守旧。三是要提高干事能力,要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深入一线,踏实做事。全院要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共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马红岩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和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最后,组织全体科级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陈宝杰作总结发言。陈宝杰首先和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付强书记在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付强书记提出新任职处级干部五点要求做了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和付强书记讲话精神,陈宝杰对科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要不断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政治学习。二要增强大局意识,要坚持原则问题,服从工作安排,真正履职尽责。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担当尽责,善于发现问题,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四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善于沟通,做好表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五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廉洁用权,真正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维护好师生的根本利益。

新任科级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廉政学习,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为广大师生求发展,谋利益。此次谈话,有助于科级干部以更好的姿态融入团队、开展工作。(信息管理学院王建鑫/文杨亚丽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