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9-27  编辑:陈宝杰  访问:

9月26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在06C311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副校长王继东、校纪委副书记岳县伟、党校办公室主任孙罗卡一行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

会上,陈宝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陈宝杰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从4个方面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宝杰、李泽锋、马红岩、李伟超、赵静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王继东副校长作总结点评。他说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整体看检视问题准、自我剖析深、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真,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做好巡视整改的坚定决心。同时王继东对学院班子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二是扛稳立德树人,守牢初心使命;三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能力作风;四是推动改革发展,服务更名大学;五是积极勤政廉政,确保安全稳定。

陈宝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会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担当,把整改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佳佳 文/图 陈宝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