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对9月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表彰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22-10-08  编辑:陈宝杰  访问:

各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通知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使用工作,认真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掀起了学习热潮。截至9月30日,秦亚鑫等10名同志9月份学习积分排在学院前十名。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秦亚鑫、方雅妮、马红岩、尹亚迪、陈盼珂、肖晴晴、崔正涵、王慧、张若凡、毕丽萍等10名同志9月份“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积分情况如下:

序号

姓名

所属支部

9月份学习积分

1

秦亚鑫

学生第三党支部

1591

2

方雅妮

学生第一党支部

1516

3

马红岩

学生第一党支部

1490

4

尹亚迪

学生第一党支部

1480

5

陈盼珂

学生第二党支部

1472

6

肖晴晴

学生第一党支部

1465

7

崔正涵

学生第三党支部

1453

8

王慧

学生第一党支部

1450

9

张若凡

学生第一党支部

1448

10

毕丽萍

教工第四党支部

1428

希望广大党员群众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同时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使用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持之以恒学,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自觉学、坚持学,共同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