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3-20  编辑:冯媛  访问:

3月16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06C31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陈宝杰传达了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郑州航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郑州航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分解》相关要求,对如何推进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随后,陈宝杰以“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为题给参会人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把纪律规矩作为“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陈宝杰在党课中指出,只有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立起来,才能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自觉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党课中陈宝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告诫大家一定筑牢底线意识,守住师德底线,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信息管理学院 徐佳佳/文 孙政卿/图 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