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榜样引领,筑梦郑航”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18  编辑:杨佳怿  访问:

12月16晚,我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榜样引领,筑梦郑航”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张鑫淼晏维刘松林和赵晨阳主持,我院院长李泽锋、党委副书记杨佳怿、副院长刘焕成、副院长薛丽、团委书记徐佳佳、2017级辅导员王建鑫、2019级辅导员陈辉、2019级班主任李亚菲应邀出席,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杨佳怿作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讲话。随后,活动进入颁奖阶段,院长李泽锋宣读关于表彰“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代表的决定并进行颁奖,杨佳怿宣读关于表彰“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奖。而后,副院长刘焕成副院长薛丽、团委书记徐佳佳依次为各项活动获奖者进行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长李泽锋讲话,他指出,我们这一年取得的各种成就是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并向同学们提出向榜样看齐,崇尚榜样,争当榜样,要在榜样人物和榜样事迹激励下修身立德,争做道德情操高尚的模范的要求。紧接着,“榜样引领,筑梦郑航”主题教育活动开始,有歌曲,舞蹈,乐器合奏,短剧等节目活动结尾,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深入人心,大家饱含深情,共同歌唱。至此,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榜样引领,筑梦郑航”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学生工作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培育、表彰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信息管理学院 马亚星/文 邓芑泉 王欣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