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团支部书记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3-17  编辑:杨佳怿  访问:

3月14日下午14:30,我院通过网络直播召开了团支部书记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徐佳佳团委副书记杜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小艺主持,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团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小艺介绍了推优工作的有关事宜,说明了推优的要求条件,并要求各团支部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向学院团委报备会议准备情况,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接着,组织部副部长薛宁讲解了智慧团建和青年大学习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且“全球战疫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学习做出安排部署。最后,团委书记徐佳佳讲话,她对各支部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徐佳佳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保持线上支部活动不断线做好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督促和帮助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在工作中加强与支部成员的联系,了解最新状况和思想动态。在工作中抓好落实,强化作风,做好表率,严于律己。最后,徐老师强调,本次推优工作根据各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共青团基础团务大赛等团的工作情况分配名额,充分发挥了团员推优奖励先进、推动团学工作的抓手,希望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青年大学习”和“团课”为抓手,提高支部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一定要严格落实推优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挖掘此次“战疫”中的先进典型,树立榜样,保证团员推优的严谨性和严肃性。

本次会议调动了我院团支书工作的积极性,夯实了团支部建设,推动团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信息管理学院 崔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