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青春战疫悟自强,缅怀先烈敬国魂”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09  编辑:  访问: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我院于4月3日—7日开展了“青春战疫悟自强,缅怀先烈敬国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团员青年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感人事迹,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深切缅怀疫情防控工作中牺牲的英雄,大力学习宣传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烈士的感人事迹,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来发表自己的感想,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抒发对烈士的尊敬与缅怀。各团支部积极运用网络,参与校团委组织的“缅怀抗议英雄,弘扬民族精神”网络主题升旗活动、制作了相关主题的手抄报、组织团员青年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缅怀先烈,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团日活动形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员青年们向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逆行英雄”表达了深深敬意,向革命先烈表达了崇敬与缅怀。有助于我院团员青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增加责任感,增强凝聚力,更好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信息管理学院 崔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