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7-14  编辑:冯媛  访问:

7月12日晚,我院于线上召开了主题为“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麦忠武主持,我院分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徐佳佳、2021级辅导员孙政卿应邀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徐佳佳和2021级辅导员孙政卿依次进行发言。徐佳佳通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工作的要求与希望,她提到同学们作为青年先锋骨干力量要能够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明确自身定位,规范自己的行为,在不断总结中汲取经验教训,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2021级辅导员孙政卿在讲话中对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坚持自身的政治立场,提高自身的精神文明素质,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本学期工作。最后由主席团成员作学期工作总结,并分享学习、工作经验。

此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推动了我院团学工作更好地发展,而且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为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提供了前进的动力。(信息管理学院杭雨轩 孙政卿文/图 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