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中航工业陕西115厂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9-06-24  编辑:杨佳怿  访问: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6月22日上午10:30我院为离校未就业的学生举办了中航工业陕西115厂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出席人员有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徐佳佳、中航工业陕西115厂档案馆安馆长、人力资源部吴主任。

在招聘会上,中航工业陕西115厂档案馆安馆长、人力资源部吴主任首先向在座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集团概况,企业业绩,发展历程,产业方向,然后重点强调了公司的发展道路。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给与明确的回应。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中航工业的深入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平台,促进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

(刘菁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