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6-17  编辑:杨佳怿  访问:

6月14日上午9点,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07C521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主要有两个主题:一是讨论有关接收郝琤、吴睿玓、杨梦翔、李静宜、余小莲、郭俊男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二是开展六月份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建鑫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第一个主题:接收预备党员。首先,本期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几个内容进行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代表相继介绍对于六位同志的培养发展情况及综合政审情况,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个人素质、学习态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以上6名发展对象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到会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郝琤、吴睿玓、杨梦翔、李静宜、余小莲、郭俊男六位同志预备党员问题进行了表决。所有出席有投票权的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郝琤、吴睿玓、杨梦翔、李静宜、余小莲、郭俊为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王建鑫带领本期预备党员党旗下庄严宣誓,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争取做一合格的中共党员,为支部的建设、学院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巨大贡献。

第二个主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建鑫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梳理了思路,解读了细节,明确了目标,他要求全体党员进行详细的学习和记录,并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信息管理学院 姜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