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6-13  编辑:杨佳怿  访问:

610日上午,我院在05A401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17级辅导员王建鑫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17级辅导员王建鑫要求同学们回顾一年来的表现,总结各自的成绩和不足,明确自己的方向,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规划。随后,王建鑫围绕考风考纪、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对期末考试纪律作出要求。他强调,同学们应当端正考试态度,做好考前准备,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现象。最后,临近假期离校,他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各位同学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年级教育大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 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意义深远。

(信息管理学院 姜珊 / 陈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