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学生家访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03  编辑:杨佳怿  访问:

6月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资助宣讲师杨佳怿,团委书记徐佳佳带队前往河南省开封市杞县竹林乡郭屯村十组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家访。

家访过程中,党委副书记、资助宣讲师杨佳怿首先向学生家人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随后,她按照学校资助中心相关要求,将国家和我校资助相关政策向学生家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出示了建档立卡明白卡与告知书,学生家人了解相关内容之后,在告知书的回执确认书上签了字。最后,学生家人与家访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他们十分理解并乐意配合学院家访团队的工作。

此次建档立卡学生家访活动,是我校开展资助宣讲活动以来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推进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学院对学生各方面状况的深切关心,而且让国家的资助政策深入人心, 同时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信息管理学院 张扬 司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