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励志 诚信”主题资助走访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16  编辑:杨佳怿  访问:

7月13日、14日,我院深入周口市太康县马厂乡撞寨村六队开展“励志 诚信”主题资助走访活动。

我院党委副书记、资助宣讲师杨佳怿,团委书记徐佳佳深入周口市太康县马厂乡撞寨村六队受助学生(我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实地察看,与受助学生家长密切交流,详细了解受助学生所在家庭成员情况、贫困状况、致贫原因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介绍受助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获得资助情况,并向学生家长讲解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出示建档立卡明白卡和告知书,家长在了解相关内容后,在告知书的回执确认书上签字。

此次“励志 诚信”主题资助走访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学生资助体系,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励志向上、诚信担当的责任意识,扩大诚信教育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信息管理学院 王玥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