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档案学学生赴郑州市房产档案馆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9-07-16  编辑:杨佳怿  访问:

201971日至712,我院2016档案学14名学生赴郑州市房产档案馆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活动。实习前,档案专业负责人朱兰兰教授、实践教学负责人郝伟斌副教授、档案教研室全体教师,在2016级档案学专业全体实习动员会上布置了此次实习的任务,强调了实习纪律要求以及实习期间注意事项。

1日上午,14名学生准时到达房产档案馆开启了此次实习活动。12日下午,郑州市房产档案馆工会主席王率民、库房管理科科长李智辉、宣教科科长李哲、宣教科工作人员蒋静怡等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与参加实习的同学们举行了实习总结会。王率民老师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和表扬,给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了有益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真正汲取到有益的实践经验,热爱档案事业,提升专业素养,坚持学习,发展自我。实习生代表李路同学表达了对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们的感谢,并汇报了此次实习的收获与感悟。

通过专业实习,同学们更加了解档案职业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我职业发展目标和规划,为本次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管理学院 史蕙源/文  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