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9-09-03  编辑:杨佳怿  访问:

为迎接2019级新生,831日到91日,我院在东校区中心广场和南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我院院长李泽锋、党委副书记杨佳怿、副院长刘焕成、团委书记徐佳佳、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到东区和南区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迎新志愿者秉承高效的原则,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新生递交材料,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入学资料,志愿者们诚挚服务,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指路引导。各位领导老师亲临报到处,与新生家长和学生介绍学院历史、学院专业以及就业前景。为助力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我院在报到处开设了绿色通道,让贫困学生了解助学贷款政策,并对贫困学生进行登记。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工作不仅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新生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

(信息管理学院 郭佳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