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教授论坛专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11  编辑:冯媛  访问:

 

9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07C521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教授论坛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以常金玲教授解读信息管理学院的创建与教育教学发展历史为契机,探讨我院教学科研的传承与发展方向。此次论坛由李泽锋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常金玲教授以“信息管理学院 四十年迈向新征程”为题,围绕“传承、归属、发展”三个问题,详细地梳理了信息管理学院从1978年技术档案专业建系开始到目前的发展历程,提出了不忘初心、传承我院的科研教研共发展奋斗精神,在新环境下进一步加强我院的科研教研以及学科专业建设。

李泽锋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报告会后,全体老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专业结构建设提出自己的发展思路与方法。

本次论坛对教师们了解信息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起到了帮助作用,同时也对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