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感恩教育主题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2-11  编辑:杨佳怿  访问: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推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我院于11月18日至12月10日开展了一系列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感恩寄语”比赛、“感恩传承你我,真情由心而生”主题班会活动和“感恩,分享,传递”图书漂流活动。三个活动都围绕“感恩”主题进行,组织者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氛围极其强烈。“感恩寄语”比赛中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文采,巧妙地将感恩之情融于言语之中。“感恩传承你我,真情由心而生”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班委积极组织本班学生观看以感恩资助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电影,并要求在观影结束后每人写一篇观后感。“感恩,分享,传递”图书漂流活动,我院院长李泽锋党委副书记杨佳怿莅临并发表讲话,与会老师都向同学们推荐了优秀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存感恩之情是一名优秀大学生的素质体现。此次感恩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感恩的精神理念, 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有助于推进我院学生工作的提升和发展

(信息管理学院 马亚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