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2-17  编辑:杨佳怿  访问:

为了建设诚信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良好品德。我院于12月12日在南校区B101教室开展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讲会议,19级学生辅导员付永华老师,辅导员助理牛原,王梦园、李琼以及19级贷款学生和贫困生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宣讲人牛原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对贫困生的一些资助事宜,并详细解释了关于本校对于贫困生一些额外的校内资助。随后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生源地贷款以及高校贷款两块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回答,提出学院鼓励家庭困难的同学进行贷款,以便在不受外界情况干扰的情况下完成学业,同时也强调了贷款要以自身实际条件为基础,诚实守信为原则,切不可弄虚作假。在最后,付永华老师也介绍了一些关于贷款的违规事项,提醒贷款学生按时换款,践行诚信贷款。

本次会议不仅为同学们宣讲了关于国家资助及贷款方面的一些基本情况,也针对同学们在贷款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对诚信校园环境的建设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信息管理学院 李琼/文 王梦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