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26  编辑:杨佳怿  访问: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07C521召开学生工作年度总结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佳怿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杨书记并强调,学生工作要落实责任,严防安全事故。今年是学校的“学风建设促进年”,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年级辅导员要坚持落实“三进一访谈”工作,坚持下寝室、到课堂检查。同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排查,继续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的“三防”工作。做好诚信教育,尤其是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从源头上杜绝学生考试舞弊行为。最后,杨书记要求对各年级的工作进行考核,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准备工作,并现场发放了考核所需的档案盒等物品。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辅导员明确工作方向,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信息管理学院 徐佳佳/文 刘菁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