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专升本年级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3-05  编辑:杨佳怿  访问:

2020年3月4日下午三点,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专升本年级大会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召开,辅导员杜悦与全体学生相聚云端。

首先,面对疫情,辅导员杜悦提醒全体同学暂时没有返校的通知,而且在没有确定返校时间前不得提前返校;同时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每天的健康打卡,准确负责填报自己每天的健康情况。其次,杜老师提醒大家在家期间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及时完善就业信息网的个人简历,为春季线上招聘会做好准备,鼓励毕业生积极准备各种考试,为各类求职做好全面准备。最后杜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考研、就业等方面的一些问题。

最后,杜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面对疫情,我们全体师生坚决服从安排,在家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此次大会形式特殊,所有同学积极参加,认真听讲;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夯实了基础。

(张文欣/文 安晨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