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线上年级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3-09  编辑:杨佳怿  访问:

3月8日下午四点半,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召开,辅导员徐佳佳与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徐佳佳向大家强调了疫情期间的要求,倡议同学们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主动担起肩上之责,挑起守护之担。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未经批准不提前返校,坚持每天如实、按时上报健康信息,并希望大家“停课不停学”,及时联系论文指导老师,按时完成毕业论文。接着,徐老师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报到证的作用,并对学校就业信息上报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徐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处于“特殊就业时期”的同学们,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她对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中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注意求职过程中的细节,确定合理就业目标,认真签约诚实守信,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意识;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要有能吃苦、肯下基层、愿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决心和意志。最后,徐老师对考研复试进行了具体指导。

面对疫情,2016级全体学生表示坚决服从安排,在家“充电”,努力提高自己。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防疫意识,而且对学生的顺利毕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刘菁祎/文 谭露 王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