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专升本年级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3-27  编辑:杨佳怿  访问:

天气渐暖,春暖花开,疫情也是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我院专升本18级全体学生于2020年3月25日下午三点相聚云端,在钉钉上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会议由18级专升本辅导员杜悦主持。

会议起初,辅导员杜悦带领全体同学一起阅读了学校发布的致全体学生的第二封信,提醒同学们安心等待返校通知,严禁提前返校;鼓励同学们在家期间也要努力提升自己,安心线上学习,主动联系论文指导老师,按时完成论文写作;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每日健康信息填报以及居住地发生变化时要及时上报;注意自我调节,保持身心健康,有问题及时与学校心理咨询处和辅导员联系。关于就业问题和档案问题,针对同学们不同的就业与升学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三方协议的填写和报到证办理问题,也为大家讲解了毕业后的档案的保管方式;同时向同学们演示了就业信息填报的过程,也告诉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要拓宽就业渠道。会议最后,杜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近期的学习与就业方面的问题。

春天的阳光能让这一场阴霾散去,在疫情关键时刻,我们全体师生仍然要保持谨慎,不得有丝毫松懈,认真听从学校安排,在家期间,积极参加线上招聘,安心等待疫情胜利。

(信息管理学院 杜悦 张文欣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