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线上年级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3-27  编辑:杨佳怿  访问:

3月26日晚,信息管理学院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召开2016级第二次线上年级大会,辅导员徐佳佳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

会议主题为学习讨论学校3月22日发布的《致全体学生的第二封信》的主要内容,传达学校的最新要求。首先,徐佳佳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致全体学生的第二封信》,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形势,高度防范,少出门、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感染;二是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严禁提前返校,不要轻信非官方渠道的网络传闻,不传谣,不信谣,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轻信,更不要转发和传播;三是严格遵规守纪,如实报告信息,认真确认指点天下填报所有个人健康打卡信息是否真实、全面,行踪有变化的也要及时更新健康日志;四是注意自我调节,保持身心健康。随后,徐佳佳分别从就业信息上报、签就业协议问题以及目前如何做好准备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复试和就业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去把握各类资源,及时关注就业、复试等信息,做好充足准备。最后,她和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协议书如何签订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形势及所要承担的责任,更为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及考研工作提供了帮助。

(信息管理学院 徐梦岩/文 暴子倩、伍宇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