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5-06  编辑:  访问:


  430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李泽锋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泽锋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联系实际进行导学。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坚持学习形式多样化,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做好自学笔记,写出学习体会。要明确学院优势,在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在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发挥政治学习的启发和引领作用。要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动员学院老师,积极报名参与学校选派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坚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条战线”两不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