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6-22  编辑:冯媛  访问:


6月9日下午,我院于钉钉平台线上举办“2020年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资助助理任艺博主持,团委书记徐佳佳应邀出席,16级毕业生相关贷款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由徐佳佳发表讲话,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十分及时十分重要的,同学们应该明确助学贷款政策以及提前还款的具体事项,需要有一个明确的还款计划,同时,同学们马上要踏入工作当中,希望同学们仍然可以秉承诚信理念,明确诚信记录的重要性,树立诚信意识,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积极履行贷款承诺,按时偿还贷款的本息。紧接着,由任艺博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其中包括信息查询及更新;提前还款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了支付宝还款的具体步骤;毕业确认的具体步骤与时间;展期办理相关事宜;自负利息;重要提醒;违约处理的具体操作;最后给出了学校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提前还款。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有利于同学们顺利进行接下来面临的还款事项,对我院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重大意义。

(信息管理学院 马亚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