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6-30  编辑:冯媛  访问:


624日,我院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通过钉钉平台如期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徐佳佳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院长李泽锋发表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参加抗疫工作的的志愿者提出表扬,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接着,党委副书记杨佳怿宣读我院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刘焕成宣读我院校友联络员名单,副院长薛丽宣读我院2020年考取研究生同学名单。在教师代表朱兰兰的发言中,她通过对“学”字繁体字构成的讲解鼓励同学们终身学习,树立忧患意识,“人生与机遇并存,在思想上有所准备的人更善于抓住机遇。”她的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念之情,道出了全体老师的心声。本科生代表曾玉婷和研究生代表荆欣的发言激情澎湃,豪情满怀,在感激老师和母校的同时也叮嘱学弟学妹勤奋学习,主动思考,注重合作。典礼尾声,杨佳怿发表讲话,句句肺腑之言。她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并向培养他们的师长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做最真实的自己,并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同学们承担起社会责任,从行业和区域的发展,国家的进步,人类的命运来思考和谋划自己的人生。随后,通过视频的形式,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也对毕业生表达了祝福。最后,伴随着曲目《腾飞郑航》,信息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本次线上毕业典礼的顺利举行意味着我院2020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结束和新的人生历程的开始。学院老师们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是同学们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2020届毕业生定会开拓进取,展翅翱翔。

(信息管理学院 马亚星 郭佳佳/文 郭佳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