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与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合作硕士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8-11  编辑:刘随闪  访问:

202087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一行前往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商讨建立硕士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事宜,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实习等环节,李泽锋院长和郭春阳总经理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商讨,达成了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方案。双方一致认为应从三个方面推进校企合作,进而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进步。首先,联合商讨制定研究生培养方案。其次是聘请企业专家作为研究生培养的联合导师(双导师制)。最后,双方探讨了实训基地和企业研发等合作事宜。

 

 

信息管理学院参加活动的还有:党委副书记杨佳怿、副院长薛丽,以及信息技术系主任常金玲、张艳丽、宋娜娜等。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参加活动的还有:专职党委副书记冯丽晖、副总经理王旭光、市场运营部市场研究主管耿翔、东南亚大区经理王博等。

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国机精工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专注于贸易与服务,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建立了广泛的国际市场营销网络,凝聚了一批卓越的人才队伍,致力于走技工贸结合的发展之路,积极向现代制造服务业转型。

(信息管理学院 张艳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