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与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进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11  编辑:刘随闪  访问:

2020年8月7日上午,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委员会在中机合作10楼高管会议室隆重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党委副书记杨佳怿、副院长薛丽,以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常金玲与部分党员参加签约与授牌仪式。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春阳、专职党委副书记冯丽晖、副总经理、中机合作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旭光、市场运营部市场研究主管耿翔、东南亚大区经理王博,以及中共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约与授牌仪式。

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春阳与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先后致辞,对两个党支部的“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并相信通过基层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党员发展、思想教育、业务培训等方面,以党建引领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深化提高,联合开展业务研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及核心业务迈向更高的新的发展阶段。

信息管理学院党员应邀参观了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并深入调研公司党建情况,协商确定了近期结对共建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根据共建规划,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共建、共享、共进”原则,联合组建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团队,交流互鉴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开展党务工作队伍研修培训,互办实事好事,在结队共建中提高双方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校企党建共建的示范品牌。

中机合作隶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机合作为海外项目提供“一站式,管家化服务”。公司党委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实践,取得了明显成绩。双方加强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创新的积极尝试,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相互借鉴和共同发展。

(信息管理学院张艳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