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9-22  编辑:冯媛  访问:


9月4日、9月16,我院2020级各班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2020级辅导员杜悦、徐佳佳各班班主任、专业教师出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年级辅导员杜悦和徐佳佳与新生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各班班主任和专业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学期间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对新生进行指导。接着,各班班主任和专业教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在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各班选举了班级负责人,为后续的工作做了准备。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班会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新生了解大学生活,加深新同学之间的了解,也为各班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穆启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