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2-21  编辑:冯媛  访问: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01B205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徐佳佳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徐老师进行了诚信教育,向大家讲解了诚实考试的重要性及《学生手册》相关章程,希望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做好考前准备,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接着,徐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好“金钟罩”小程序,切实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特别强调了冬季消防安全,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内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保护好自身安全。接着,徐老师对挑战杯活动进行了安排,提醒同学们应以学习为主,在保证专业课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活动,为自己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并祝福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她提醒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每天按时打卡,上报体温,签到,确保每个学生的身体安全。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加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高彩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