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上海会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0-12-22  编辑:冯媛  访问:

12月21日下午在大学路校区A305教室,我院举办了上海会晨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面向2021届档案学专业专升本学生,出席人员有信息管理学院专升本辅导员杜悦,上海会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平君。

招聘会上,信息管理学院专升本辅导员杜悦老师向在座毕业生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讲解了相关就业政策。上海会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平君向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业绩、发展历程、产业方向,重点强调了公司的发展道路,说明了有关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并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明确的回应。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我院搭建校企连接通道,积极探寻学生就业渠道的具体举措之一,体现了我院党委行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关注;企业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直观展示了档案学专业供需双方的要求,有利于就业意向的达成。

(宁昊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