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2-24  编辑:  访问: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加强学院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24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在07C5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和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宝杰主持。

会上,陈宝杰肯定了我院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成员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与会人员表示,学院对于统战工作和统战对象的重视,深深地鼓舞着大家。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教学、科研、青年教师职业成长及管理等工作开展讨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逐一发言,对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宝杰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做了详细记录。

最后,陈宝杰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党外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信息管理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