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1-10  编辑:冯媛  访问:

1月8日下午,我院在07C5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大会,学校党建工作第二考核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茜带领考核组一行五人对我院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红岩主持。

马红岩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考核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考核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茜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考评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民主测评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她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对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基层党建工作实绩,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考核工作将从听取党建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实地查看党建材料三个环节依次展开。

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党建工作汇报。报告分别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和谐,发展”理念,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加强政治和思想建设,不断深入学习,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扛牢立德树人责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扛稳疫情防控责任,增强防控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不足和改进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考核组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查看党建材料,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全面评估了我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2020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为全面增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为全面保障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09214223


6213ed7424505cf91553a8a7bda6a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