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的两篇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 发布日期:2021-02-08  编辑:  访问:

    近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杨紫楠、杨志顺在导师郭亚军教授指导下发表于《大学图书馆学报》2020年第5期的论文“面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大学图书馆应急服务研究——基于我国137家‘双一流’大学图书馆网络平台的调查”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以下简称“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图书馆学情报学》2021年第1期全文转载。

半年之前,2019级研究生张瀚文、卢星宇和导师郭亚军教授发表在《图书馆学研究》2020年第6期的论文“AI赋能图书馆:研究热点、问题与展望”同样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图书馆学情报学》2020年第6期全文转载。

人大复印资料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6000种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中精选并汇编而成,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评价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水平和期刊学术影响的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我院研究生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标志着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既是学院重视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体现,也彰显出我院师生在学术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

(信息管理学院付一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