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4-26  编辑:冯媛  访问:

4月20日下午3点,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分为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学习观看河南省十大战略视频两个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建鑫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建鑫带领全体党员针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深入讨论,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摆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学习观看十大战略视频环节,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线上共同观看了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第一期节目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等有关同志参与采访和讨论。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和讨论,王建鑫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奋勇争先,做新时代的青年。

会议最后,王建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全体学生党员绝不能放松懈怠,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同时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同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 文/图:宋美辰 审核:陈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