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4-27  编辑:冯媛  访问:

4月2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高大伟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世豪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高大伟传达学习了《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通报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有关情况,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剖析深刻,问题查摆精准,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以案促改的工作要求。

随后,高大伟书记领学了“十大战略”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增强学习主动性,采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自主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聚焦河南战略发展重点、热点问题,从“普及学”到“深入学”,将理论学习走实走深走心,并结合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等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使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我省重大发展战略的总布局和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

(信息管理学院 图/文:李世豪任葳薇 审核人:陈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