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4-26  编辑:冯媛  访问:

4月22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党委要求,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为专题、以线上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政卿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正式启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由支部宣传委员李美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主要内容,讲解了学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接着,党员同志以小组讨论形式,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支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随后,参会人员线上共同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解读的视频,组织委员张轶卓向大家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要求。通过视频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认识。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十大战略和党史学习的常态化、长效化发表个人的看法,表示要持续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在十大战略的指示下,充分提高自身的能力作风,让党旗熠熠生辉,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政卿 叶芷含/文 孙文广/图 审核人:陈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