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5-10  编辑:冯媛  访问:

我院于4月25日和4月27日下午,分别在01C408、03C106、03A109举行了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张怡涵、龚朝帅、段惠烽、高玉婷、杨茹、曹雨晴和薛宁七位2018级同学进行经验分享。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8级优秀考研学子轮流上台分享经验,给大家答疑解惑。其中,高玉婷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考研的基础常识,张怡涵、薛宁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考研的学习方法,剩余两位同学向大家阐述了考研途中劳逸结合的重要性。段惠烽、龚朝帅同学则是讲解了考研英语的学习和考研公式的选择。杨茹同学分享了自己择校的经验和不同科目的备考要点,同时她也鼓励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有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曹雨晴同学主要讲述了自己在考研调剂方面的经验,并提醒大家:“选择大于努力。”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经验和复习方法,为他们指明了方向,增加了他们对考研的热情和信心。

(信息管理学院 杭雨轩 魏传奇/文孙朝锋/图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