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选拔赛决赛

【 发布日期:2022-05-15  编辑:冯媛  访问:

2022年5月12日下午15:00,我院档案学系通过线上平台顺利举办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选拔赛决赛。此次路演特邀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党委副书记马红岩、档案学系刘国华教授担任特邀嘉宾,档案学教研室多名教师担任评委。三个项目团队参加了路演汇报,会议由高玉婷主持。

路演伊始,高玉婷宣读了本次路演流程和相关要求。三个团队顺次从项目背景、内容介绍、技术实现与创新应用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各评委针对项目存在的细节问题给予了改进建议,一致指出各组项目仍需进一步优化设计,突出创新特色,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了切实指导。最后,经过评委们共同协商,采用线上投票方式决定了两个项目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

此次路演充分展现了我院档案学专业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创新思维能力,鼓舞了同学们勇于创新的士气,为推动档案学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

F07A9

6F5ED

(高玉婷、周璐璐/文 高玉婷、韩蕙羽/图 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