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慰问青年志愿者团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3  编辑:冯媛  访问: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党委副书记马红岩、辅导员王建鑫、孙政卿前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巡逻点慰问学院学生志愿者,为他们送去零食、饮料、矿泉水等物资,带去我院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防翻墙、禁外卖志愿服务活动,我院防控地点为学校西门至21号楼。在漫长的防控过程中,我院青年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高度专注中以实际行动严守校园安全防线。慰问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储备、值守轮换、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志愿者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好各自岗位,做好自身防护。同时,我院领导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志愿者挺身而出、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出赞扬,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担当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的优良风貌。

我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让志愿者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信息管理学院杭雨轩孙政卿/文 魏传奇/图 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