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图书馆学系考研就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05-19  编辑:冯媛  访问:

5月17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学系于05B307举办考研就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图书馆学系毕丽萍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图书馆学系主任朱红涛老师和副主任赵蕊菡老师,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六位优秀学生代表:李经钰、张新娅、李冰琪、程琳、李诗雨和王帅翔,为2019级、2020级图书馆学专业全体学生分享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

交流会上,李冰琪同学分享了图情专硕的考研经验,从择校方法、复习备考过程和复试三大方面分享了学习方法与考试经验;张新娅结合自己备考学硕的经历,总结了英语、专业课、政治的学习方法与复习规划,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永不言弃;李经钰从信息渠道、笔试准备、面试准备三个方面总结分享了自己考编的经验,强调了打开信息渠道与注重日常积累的重要性;王帅翔、李诗雨和程琳三位研究生分享了自己读研一年以来的感想和收获,让同学们对本科阶段和硕士阶段在学习方式、个人成长方面的不同有了更多的认识。

本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为准备考研与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经验指导,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考研热情与就业信心,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贡献。(许隆鑫/文 袁雪麟/图 陈宝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