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河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立项

【 发布日期:2022-06-28  编辑:冯媛  访问:

近日,河南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河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豫工信办数据〔2022〕118号文),我院申报的“面向智慧组工的干部人事大数据融合与应用创新”作为唯一的高校项目入选。

河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和省委、省政府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培育数据要素市场、产品服务创新和行业融合应用典型试点,形成带动我省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模式。

近年来,学院围绕学校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要求,不断加快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强化平台搭建和社会服务,积极谋划研究型学院发展。学院瞄准干部人事大数据治理与智慧服务重大需求,组建科研团队,开展前瞻探索,打通政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创建了河南省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制作基地,在关键技术、应用场景、治理模式、产品方案、行业培训和教学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一批扎实的研究与应用成果,为河南省智慧组工建设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持。

学院将以此次项目获批为契机,按照河南省工信厅有关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深化组工大数据治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示范引领智慧组工生态建设。(高大伟 文/陈宝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