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青马班第三次理论学习

【 发布日期:2022-06-15  编辑:冯媛  访问:

 

 

6月13日晚,我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青马班第三次理论学习。我院分团委书记徐佳佳以及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会议由李国权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书记徐佳佳对青马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多读理论经典,通过理论的学习指导行动。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青春和汗水去奏响时代前进的主旋律,成为朝气蓬勃的青年人,把自己的理想跟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要把学习当做信仰。坚持武装自己,锤炼过硬的本领,努力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综合素质。随后进行青马班第三次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青马班学员王朋程、贾高昂、吴思逸、谷思雨、宋美辰依次发表个人感悟,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在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旗帜下,提升学习能力,苦练技能,在国家的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繁荣的历史征途中书写青春荣光,在自身行动中实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重承诺,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青马班学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信息管理学院 李国权/文 图 马红岩/审核)